党团建设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发展对象培训活动——观看抗疫事迹和红色电影
发布日期:2020-06-04

2020年6月3日中午12点,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在我院208教室集体观看抗疫事迹《钟南山》以及红色电影《钱学森》,由我院党总支组织委员金惠萍组织。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抗疫事迹短片《钟南山》描述了钟南山院士在武汉疫情开始之初,就立即奔赴第一线,去拯救那些深受病毒折磨的患者。看完后,大家交流讨论,“我觉得我们应该向钟南山院士致敬,还有像他一样参与“战疫”而逆行奔向最危险战场的千千万万个白衣天使致敬。他们都是最美的中国人,感恩有他们!“胡娇同学说道。

电影《钱学森》生动的展示了钱老传奇的一生。新中国成立后,他积极投身于军事建设却受到美国的阻挠,但他从未忘记报效祖国,时刻盼望着回到祖国,参加祖国建设。观影结束后,李凌翔同学讲到:“中国共产党人的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我也要更加努力,早日加入共产党!“

抗疫事迹和红色电影的观看,对于培养我院发展对象的爱国情怀,坚定我院发展对象的入党信念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 胡娇 金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