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专题培训课
发布日期:2020-06-03

2020年6月2日12:00,安徽外国语学院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并由国际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志主为全体学员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专题培训课。

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李凌翔、郎丽嫣、胡娇、彭鑫鑫参与此次培训,并在授课过程中认真听讲学习,积极记录笔记,课后讨论中她们也就此次培训进行了心得讨论和学习交流,纷纷表示,党员要坚守初心,把对党忠诚的初心、为民服务的初心、不懈奋斗的初心体现在每一个日子里,每一件小事中,每一项工作上,把好精神世界“总开关”,扣好人生的所有“扣子”,在奋斗中释放人生激情,追逐家国理想,以奋斗之我、奉献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图 李凌翔 金惠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