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网上交流讨论“新媒体平台@大接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助力我校“新媒体平台@大接龙”活动,进一步营造积极氛围,深化学习成效。自4月23日起,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积极加强组织领导,部署相关工作。

学生支部书记和辅导员认真组织展开工作,通过班级QQ群新媒体以转发优秀示范资源等形式进行重点解读,开展示范学习,鼓励学生以“说”“唱”“写”“拍”“画”多种形式创作,充分展现艺传学子共克时艰、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我院共计创作作品56项,作品涵盖读后感、诗歌、海报、短视频、剪纸及手绘等形式。



4月26日,我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总支委员线上会议,进行评选,确保报送的作品质量。总支委员一致认为,我院学生结合自身专业特色,积极创作,提交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积极地助力我校的大接龙活动。其中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的海报设计和2018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的518作品报送至党委宣传部。



(撰稿:金惠萍  审稿:满德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