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省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莅临艺术与传媒学院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12-05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耿天召和姚勇两位同志于12月4日莅临安徽外国语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对教职工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巡回指导组的同志认真查阅我院教职工党支部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材料,并对我院教职工党员人数、教职工党员学习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问询。巡回指导组对我院教职工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主题教育扎实有效,能结合学院的教育合格评估同步进行,让主题教育引领教育合格评估。同时对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提出更高要求。省委指导组表示主题教育工作要从支部领导班子做起,要高度重视,否则教师和学生会松懈;对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文件要仔细阅读、认真摘录;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指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一名党员,更要把学习成果转换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不竭动力。


 

通过本次检查指导,我院教职工党支部发现自身存在的一些问题,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委员表示会认真吸纳省委指导组提出的宝贵建议,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道路上进一步锤炼党支部的工作作风,让教职工党支部充分发挥高校教育一线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