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第26期党课学习实践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3

12月1日19:00,艺术与传媒学院围绕主题为《就如何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谈谈自己的想法》,组织本期的我院全体党课学员于艺传楼406教室开展党课学习实践讨论会。

与会的党课学员共计48人,分以3大组,每组16人,继以每4人一小组,共4小组。再由,每大组分以2名代表上台,踊跃发言、相互交流。现场气氛空况热烈,学员情绪高涨积极,各抒己见,大胆表言。其中,18级汉语国际教育的党课学员徐凡表示,结合自己所学的专业而言,学好专业知识,扎实汉语基础,要把我国的睿智古学文化、经典中国文化带出国门,抒扬中国情感,说好中国故事,努力成为一名传播中华文化的使者,是自己献给伟大祖国70周年最好的礼物。“团结同学,礼貌待人,多参与学校的志愿服务活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志愿自己,服务大家,这是我能够献给祖国的一份礼物”18级网络与新媒体的王梦琳说道。

欢声笑语一片,激烈讨论不断,讨论会持续近一个半小时之久。大家通过在讨论会上踊跃发言,积极表态,互相之间学习交流的过程中,不仅是对党对国对自己有了更深刻更清晰的认识,更是再次深刻铭记住自己肩上的重责:继往开来,砥砺再行。

     

(艺传新闻部文/图洪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