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工支部组织教工党员参观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网上展馆
发布日期:2019-11-28

11月27日下午,根据安徽外国语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通知,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工支部结合实际,组织教工党员通过网络参观网上展馆并进行座谈交流。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全方位立体化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国防、科教等各个领域的历史变迁和丰硕成果。看着一张张生动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真实的文献实物”,仿佛展开一幅鲜活生动的历史画卷,跟随着那些承载着时代记忆的展品,感受着祖国沧海桑田、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党员同志们倍感自豪,倍受鼓舞,深刻揭示新中国70周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通过观看展览,激发全体教职工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意志和饱满的热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