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我校第26期党课学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2

我校顺利召开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课时后,11月22日14:30,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院内入党积极分子于艺传楼周边开展清扫卫生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支部书记黄欣琪组织,我院第26期党课班长万茂姚带领,参扫人员共计48人。

清扫的区域分为艺传楼周边、二十五栋周边、四教周边三大区域,每一区域分16人负责,并以4人再分小组,分别清扫尘灰、捡拾烟头、拔草除杂、倾倒垃圾。每人分工明确、责任到头。现场,大家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尽职尽责的清扫着每一块区域,石缝里、拐角处、树荫下等,处处都是大家弯腰蹲身,上手拾垃圾忙碌繁忙的身影,同学们吃苦耐劳和乐于奉献的精神被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

我院通过开展本次的党课学习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要求我院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时刻牢记党旨,身肩重责使命,明确自己的职责,做好榜样的作用。


(艺传新闻部文/图李丽 付玲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