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艺术与传媒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06

11月5日下午,安徽外国语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于国旅216教室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动员大会。会议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暨学生会指导老师李叶主持,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全体运动员参加会议。

李叶对新一届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学生会成员的一言一行都做好表率带头作用,为学院树立良好的精神面貌;二是希望学生会每位成员端正态度,注意做事的方式方法,正确处理部门与部门之间,学生与学生之间的工作问题;三是希望学生会成员们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做一名综合发展并积极向组织靠拢的学生干部;四是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里找到归属感,在锻炼自己能力的同时与其他成员共同努力,为日臻完善的艺术与传媒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叶指出面对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希望各位成员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并积极回应主席团布置的任务,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对即将来临的秋季运动会,李叶表示期待,希望我院运动健儿积极进行自我训练,提升自身体能素质的同时为我院再创佳绩。

(文/图 李琪 高旻 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