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25

10月24日中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艺传楼210党员活动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欣琪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此次发展对象及培养联系人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菊容、宋新喆、郑佳豪、杨清宇四名发展对象依次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考察期的思想汇报,汇报自己取得的进步并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发展对象的第一、第二培养联系人分别介绍他们的在培养考察期的表现情况,支委会发表意见,大会对此次发展对象逐一讨论表决,经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张菊容等四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注入新的血液,壮大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信仰,不断学习,全心全意投入到党的建设中去。

(文/图 高旻 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