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4

为加强我院学生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舒适的学习环境。10月23日,安徽外国语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国际旅游学院三楼开展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我院16级视觉传达与设计专业学生徐亮、17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骆文俊领头带队,组织开展。

本次活动参扫人员共计二十名,分以四组对国际旅游学院309、311、312、313教室进行大扫除活动。开窗通风、洒水除尘、撕除废标、清扫垃圾、擦洗地板、整理桌椅,大家团结合作,互帮互助,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地打扫每个教室的边边角角,包括窗户缝、黑板边、后门角等容易忽视、遗漏的边缘角落,大家均反复清扫、反复擦洗,直至干净如新。


以身作则,当立典范,献力艺传,再扬优风。还望作为艺术与传媒学院的优秀先进学生代表,定要坚守初衷,心系艺传,再颂党之范,高扬艺传神。

(艺术与传媒学院新闻部 文/图 程晋祥 洪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