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作品

走进艺传,走进衍纸艺术(系列一)
发布日期:2020-06-20

艺术是花,美丽处处可见;艺术是雪,洁白纯洁让人永生难忘;艺术是海,其中藏着无数珍宝。六月中旬,花开半夏,艺传2019级视传、视播专业学子,迎来了令人期待的结课作业展览活动,给小伙伴们带来了视觉的大盛宴,快来和我们一起再睹艺传之采吧!

01 

学    生:王浩山

指导老师:栗瑞芳

复古的欧式花瓶中盛开着大朵彩红色的花


02

学    生:朱欣怡

指导老师:栗瑞芳

身着红装,头戴金钗,金饰盘头,耀眼夺目,红花映衬,伊人红妆,只为谁?


03

学    生:刘雪晴

指导老师:栗瑞芳

高贵的孔雀映入眼帘,深浅蓝色搭配上浅色的小花,将孔雀的高贵与灵动体现的淋漓尽致,整个画面充满着律动与和谐之美。


04

学    生:魏 琪

指导老师:栗瑞芳

月夜星空,宁静的夜晚,河堤两旁的花、草、树与这宁静的夜晚相和,画面色彩丰富,极具吸引力。


05

学    生:孔 璐

指导老师:栗瑞芳

粉色的花,绿色的叶,黄色的蝶,红色的鱼搭配上蓝色的色调,不管是花的娇艳,蝶的轻盈还是鱼的悠闲,都是活灵活现。


06

学    生:葛崇敬

指导老师:栗瑞芳

黑色大背景下,一朵朵清新。淡雅的小花悄悄盛开,给人以神秘活泼之感


07

学    生:耿天凤

指导老师:栗瑞芳

缤纷的色彩,流畅的线条,生机勃勃的花朵,带来欢快愉悦的心情。


08

学    生:邓嘉宝

指导老师:栗瑞芳

各种颜色的花相拥盛开,引得蝴蝶留恋,美丽的花朵治愈心灵,迟来的春天依然带来美好的心情,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09

学    生:李倩倩

指导老师:栗瑞芳

朴素淡雅的小花,精致的雕琢装饰使花朵十分生动,精致细腻仿佛清新夏日,令人舒适安逸。


10

学    生:史山川

指导老师:栗瑞芳

印象画派的向日葵,着重于自然的霎那景象,耀眼的黄颜色充斥整个画面,厚重的色彩,使画作带有雕塑感,如火焰般的向日葵,沸腾着热情与活力。


11

学    生:崔骞东

指导老师:栗瑞芳

简单的色彩,亦能展示出枫叶的生动姿态,色彩的深浅搭配加强了视觉上的对比效果,落叶随风跳跃,秋意十足。


(文/艺传新闻部王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