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艺术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开展期末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5

为了保证期末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也为进一步提高2020届毕业生论文质量,规范论文格式。6月24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张程程组织对本专业教师开展的2019-2020第二学期期末教学相关工作的检查验收。

本次工作旨在检查本学期相关的教学材料及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情况。同时对试卷、学生的作业作品是否齐全进行核查。毕业生的论文过程管理手册材料是否齐全,格式是否过关,论文修改后的质量是否符合要求。教学材料中大纲、进度表、教案的撰写是否符合规范,材料是否齐全,考查考试课的作品归置情况如何。对存在问题的学生,指导教师会及时与该学生沟通并指导其按要求进行整改和提交。

期末工作接近尾声,最后的考核检查工作十分重要。从根本上做好把控工作,为下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打牢基础。


(文/图 张程程 审核/高亚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