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艺术与传媒学院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开展期末教学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8

根据学院教学进度安排,艺术与传媒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于6月15日-6月19日结束线下教学工作,为做好本学期期末验收工作,我教研室与6月17日开展期末教学检查活动。

本次教学检查活动主要涉及教研室内部全体老师的教学材料的完成程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命题状况、2020届毕业论文指导情况等。

经检查,发现各位老师严格按照教学进度安排完成教学任务,教学材料已根据线上线下教学不同安排做出调整,体现出不同阶段教学内容。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命题工作已经完成,各考试试卷和考查材料已经提交审核。此外,2020届毕业论文工作圆满完成,毕业生论文定稿纸质版和电子版已经陆续提交汇总。

本次教学检查,对于了解各位老师近期工作情况、完成本学期工作验收具有直接性作用,也为下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做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