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艺术与传媒学院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开展汉硕考研分享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8

为进一步提高艺术与传媒学院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班学子的考研热情,进一步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的考研技巧。6月6日晚上20:00,艺术与传媒学院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汉硕考研分享会活动于腾讯会议APP线上展开。参加会议的有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主任徐安安及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有意向考研的同学们,会议由我院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优秀考研生刘莹主持。

交流会开始,刘莹进行自我介绍,让同学们对她有个简单的了解,然后详细叙述自己考研的过程,为同学们总结高效率的学习方法,指出了同学们身边资源的共享性和可利用性,例如图书馆、微博、论坛、QQ群等。她更向同学们推荐了几位优秀的考研导师并且分享了自己的考研资料,同时,她叮嘱同学们要勤于背书,仔细研究考研真题题型,揣测出题动机。刘莹鼓励大家在考研路上定要坚定信念,一往直前,并预祝2017级的考研生都能一战成硕。最后,她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就考研的相关问题进行多方面的讨论。


考研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给2017级的考研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且为考研的同学们指引了方向,让同学们都能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考研这一重大挑战。

(文/图 张彤丹 韩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