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艺术与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开展线上教研室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1

5月20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利用微信语音会议开展了专题线上教研活动,会议由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研室主任主持,教研室大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教研室的线上教研活动。

会上,全体教师总结疫情以来开展线上教学活动的经验,每位老师通过自己所使用的教学平台并结合自己所教课程的特点进行经验分享,其次针对此次2020届毕业生论文工作也做了相关的线上交流,教研室老师通过相互之间的论文评阅,给学生提出一定的指导建议,有助于学生对后期论文的修改和完善,同时针对于后期论文答辩的相关事宜也做了深入探讨。



除此之外,教研室老师还在教科研这一块做了一系列的申报工作,2月中旬程琪老师申报了合肥市哲学社科的项目一项,4月初以梅俊老师带头申报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一项,5月初在申报校级科研项目中,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分别有梅俊、汪雅丽、程琪三位老师申报校级重点科研项目。


通过此次教研室活动,各位老师对疫情以来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总结,并重点对现阶段本教研室的教科研申报工作进行了梳理,为线下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教师自身教科研水平的提高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