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艺术与传媒学院线上召开教研室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05-22

根据我校教学工作安排,线上教学工作截至5月20日全面结束,学生返校后,线下教学全面展开,为更好做好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的衔接工作,艺术与传媒学院于5月21日上午,线上召开教研室教学工作例会。本次例会由我院执行院长牛芳芳主持,三位教研室主任及两位学院秘书参加会议。

针对日常教学,牛芳芳从教师线上教学工作量的统计、线上教学测评及日常教学材料的整理归档等方面做出相应安排,所有教学工作都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以便后续工作的有序开展。此外牛芳芳着重强调线下教学按照教学进度推进的同时做好线上教学内容的巩固、复习,弥补线上教学部分学生专注力不够的不足。

我院2020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定于5月29日进行,由于现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根据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毕业生返校后,学生不允许自由出入校园,牛芳芳再三提醒三位教研室主任一定要与各位论文指导老师传达到位,督促毕业生将论文的相关纸质版材料尽量在返校前准备好,只有前期准备工作落实到位,才能确保5月29日答辩顺利进行。

牛芳芳还围绕新专业申报工作做出相应部署。


(撰稿:高亚兰 审稿;牛芳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