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返回

推荐阅读

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2018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15

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2018年工作会议于1013日上午9点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人文楼B102举行。安徽省内十几所兄弟院校的领导、专业教师应邀参加此次会议。我校由艺术与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师李晗晗参加会议。会议由专委会秘书长、安徽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刘勇教授主持。

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的第一次会议,主任委员、安徽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芮必峰教授在会议上详细的阐述了新闻传播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与参会专家共同讨论了专委会机构设置问题,审议且确定了《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章程(讨论稿)》。

随后,在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分会场中,李晗晗和来自省内高校的专家学者,共同商讨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安徽省普通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指标体系。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翟光勇教授,作为会议的主持人提到,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建设应当以国家新闻传播学类本科专业教学质量为基本标准,同时结合并突出各自院校的办学特色。会议最后,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

此次专委会的召开对于促进我省普通本科高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育教学研究,推进我省新闻传播学类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为我省普通本科高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结构调整、招生计划调整等提供了决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