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

推荐阅读

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2023年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2

为更好地调动文传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促进学院的建设、发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全体教工工作会议于2022年3月1日下午13:20在四教106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执行院长牛芳芳主持。

会上,首先由行政秘书吴鹏鹏布置近期相关行政工作,分别为:学院教职工考勤工作;后续各项重要工作会议需实行签到流程;2023年度寒假教师研修证书提交等工作安排。接着由学工秘书周云云布置近期相关学生工作,周云云强调了兼职班主任相关工作安排;师生共同爱护文传楼各个教室卫生;文传楼多媒体设备日常运行等工作要求。紧接着党总支副书记程颖布置了近期学生工作和党建工作。程颖首先指出课程思政工作需要不断落实,全体老师重点关注春季期间学生心理问题,做好相关心理健康教育,日常工作中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我院校外兼课的专职教师及时将兼课情况报送至学院;在校外开展讲座的专职老师,务必要按照流程提前做好报备工作;并重点强调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党组织关系的转接等问题。最后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牛芳芳进行了发言,牛芳芳提出了对试卷评阅工作、上学期教学材料归档工作、2023届论文指导工作、日常教学检查、学籍管理、教科研统计工作、学生参加专业类大赛等工作要求。

最后,鲍恒院长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一要确保学校教研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教研活动的质量,使教研活动构成经常化、制度化,切实规范教研活动;二要求论文指导老师需按照论文写作环节的各项具体标准,实施严格有效的督查和指导,力争毕业论文的高质量,帮助学生做好本科阶段最重要的一次学业检阅。

新学期彰显新姿态,新起点展现新作为。本次会议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学院新学期以及未来一段时间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激发了全体教师工作动力和活力,为学院未来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文传新闻部孟雨审稿:牛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