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

推荐阅读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7

7月6日上午9:00,艺术与传媒学院在艺传楼21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期末总结大会。院长鲍恒、党总支副书记满德慧出席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牛芳芳主持,与会教职工共计38人。

牛芳芳梳理总结本学期期末工作,强调今年是评估整改年,所有的工作均要按照要求执行,尤其是期末试卷与毕业论文等材料,一定要做好收尾工作。校督导组已经检查完我院上个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和2020届学生毕业论文,各位授课教师定要认真查看校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及时修改。会后,各教研室老师要完成两项互查工作,一是依据学院制定的期末试卷检查表核查本学期所有期末试卷,做好记录,留作我院整改的原始材料;二是互查本学期的全体专兼职教师教学材料是否规范齐全,缺失的部分补充完整,尤其是学生平时成绩登记表,这是学生成绩评定的重要依据,需要及时存档。牛芳芳提醒指导学生参加专业类学科竞赛的老师要抓住暑期的黄金时间,与辅导员一起提升学生竞赛能力,同时各授课教师也要利用好假期时间,做好下学期的授课准备工作。针对下学期的教材征订、各教研室的工作计划和总结、导师制材料的提交、教科研项目申报等相关教学工作也作了细致安排。



满德慧感谢各位教职工的团结协作,助力本学期学生工作顺利完成,接下来学生的重点工作是毕业生文明离校和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假期期间学生安全教育,还希望辅导员和授课教师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假期防溺水、防诈骗意识。

鲍恒围绕专升本命题、阅卷、监考等工作总结发言,建议参与命题的老师要充分把握试卷难易度,主观题和客观题比例适度分配;强调参与阅卷和监考的老师一定要严守程序,避免出错,做好学校安排的专升本相关工作。

(撰稿:高亚兰 审稿:牛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