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

推荐阅读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新专业申报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0-06-19

6月18日9:00,安徽外国语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于艺传楼210会议室召开新专业申报论证会。与会人员包括我院院长鲍恒、执行院长牛芳芳、党总支副书记满德慧、教授、博士、教研室主任以及学院秘书等共计14人。

会议首要,牛芳芳强调本次会议主要是就我院本学期拟申报的“广告学”、“环境艺术设计”两个新专业材料撰写以及相关调研等事宜,展开论证研讨。我院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主任李晗晗就新专业——“广告学”,围绕开设此专业的理由、专业带头人及培养方案的制定等展开介绍。对于新专业——“环境艺术设计”,我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张程程着重从专业的设置理念、专业需求、办学基础和培养方案等方面论证本专业设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与会其他人员分别从培养目标、师资力量、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针对两位教研室主任指出的新专业拟开设存在的困难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或举措。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进一步完善广告学专业和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申报材料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凸显了应用型办学特色,推动我院专业建设规范化和人才培养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艺传新闻部文/图 程晋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