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

推荐阅读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事宜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0-06-09

6月8日,安徽外国语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于艺传楼210会议室就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等相关事宜进行会议讨论。会议由我院执行院长牛芳芳主持,我院文学、艺术学学位评定分委会成员及学院秘书出席会议。

牛芳芳强调召开此次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资格讨论会的重要意义,我院分委会成员是基于我院的专业设置情况,由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和我院领导牵头组成,围绕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等问题展开相关工作的部署。

我院教学工作秘书苏莹莹介绍了2020届我院本科毕业生共达149名,其中汉语国际教育专业38名,网络与新媒体专业58名、视觉传达设计专业53名。对于极少数学生由于各种原因没有达到毕业要求的,经商讨后,等重修课程合格后,再准予顺利毕业。

其次,鲍恒补充表示,对于个别不能顺利毕业的学生,各专业辅导员需尽快与学生家长联系,做好沟通交流工作。



(艺传新闻部文/图 程晋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