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

推荐阅读

艺术与传媒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开展国家汉办志愿者备考经验线上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4

2020年6月3日晚8点,在艺术与传媒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师潘其然的组织下,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李慕欣向2017级、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同学分享了国家汉办志愿者备考经验。

活动中,李慕欣通过PPT展示,向大家介绍国家汉办志愿者报名条件、考试流程、薪资待遇、面试技巧等,并分享了考研经验,让大家对申请流程及面试考核有所了解。谈到申请志愿者与考研的关系时,李慕欣告诉大家,两者并不冲突,考试内容也有很多相似之处,她建议2017级、2018级同学打好专业基础,并鼓励大家大胆尝试,以后也可以进行汉语教学和文化传播。


经验分享后,同学们就申请国家汉办志愿者进行提问,李慕欣一一解答。2018级王玉曼同学说:“听了学姐的分享,感觉有了前进的方向和动力,并对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掌声和感谢中画上句号。

(文/图 郎丽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