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

推荐阅读

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03

为号召大学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及时了解国家政策,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于5月31日至6月2日组织学院全体学生观看“两会”内容,学习领会“两会”精神。

此次活动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朱浩及团总支相关部门人员共同组织开展。朱浩指出,2020全国两会已落下帷幕,“两会”内容和“两会”精神需要组织和动员我院各支部团员及时收看、学习。在朱浩的带领下,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子们一起认真学习“两会”精神。



在学习“两会”过程中,同学们更加了解我国的国情与政策,也对我国制度更加自信。一位来自2019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的学生说:“每个人都在为美好而奋斗。国家领导人带领全国人民在奋斗,父母为家庭在奋斗。无论现在自己怎么迷茫,都要相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小而言是为自己幸福快乐而努力,大而言是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2019级汉语言文学1班的学生说:“每一次两会都折射出新的社会现象,反映的是当下人民所关心的问题。今年两会在疫情与世界经济危机中产生,减税降费与养老金的提高无疑是广大群众的一颗救命丹,也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执政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形象。”

在我院全体学生的积极参与下,此次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的活动圆满完成。


(撰稿:荆维悦 审稿:满德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