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英语语言学院开展2024春季开学检查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2-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保障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进一步掌握开学初教学运行情况,严教风,促学风,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英语语言学院积极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检查工作。

2024年2月29日,新学期上课第一天,英语语言学院院长周平、英语语言学院执行院长徐光霞、英语语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璐率领老师以及辅导员们分成三组分别深入西语楼、国旅楼、语音室,主要检查检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师教学情况、学生出勤情况和实际教学运行情况。

英语语言学院领导就教师授课、学生到堂、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施运行和教学环境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巡查过程中,英语语言学院领导详细了解新学期师生返校、到岗、教学设备保障和师生思想动态等情况,并要求各位老师进一步加强对课堂教学的保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从检查情况来看,英语语言学院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落实到位、教学保障有力,课堂秩序良好。授课教师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授课认真;学生精神状态饱满,能够与老师积极互动,课堂气氛活跃;教学设备运转有序,教学环境整洁舒适。

此次新学期查课工作对我院的教风及学风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展现出了新时代高校教师与大学生的精神面貌,我院将持续坚持抓好教风和学风建设,立足春季学期新起点,提升学风建设新高度,不断开创教学发展新局面。(撰稿:汪竹 审稿: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