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英语语言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本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了解并解决教师在日常教学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倾听教师们对于日常教学过程中出现问题的意见和建议,英语语言学院于2023年11月15日下午2:30,在西语楼101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院长周平、执行院长徐光霞、各教研室教师代表、院级督导教师以及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徐光霞主持。

首先,周平鼓励各位教师针对期中教学以来在日常教学工作中遇到软件、硬件问题,以及对学院工作期望等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各位教师积极发言,并对教学过程中出现的主要问题发表各自看法。主要围绕教学运行与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图书借阅、实验室开放、教学条件保障等方面听取了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于会后进行了逐项梳理。

此次期中教师座谈会,教师们提出了日常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通过各位教师的多方面的深层次交流,为英语语言学院今后完善教学工作大有帮助,也加深了英语语言学院教师们的凝聚力。(撰写:刘燕 图片:刘燕 审稿:徐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