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英语语言学院组织各教研室深入解读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指标体系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落实整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材料,2023年12月13日下午2:00,英语语言学院在西语楼101会议室召开深入解读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指标体系的专题会议,执行院长徐光霞、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徐光霞主持。

徐光霞带领各教研室主任理清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文件要求,主要根据安外院〔2023〕151号《关于编制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目录及收集整理2022-2023学年审核评估材料的通知》和安外院〔2023〕154号《关于做好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一阶段评建工作暨报送任务清单的通知》文件,对涉及学院需要完成的材料整理工作进行落实。会上,徐光霞针对各个一级指标、二级指标以及三级指标的具体要求,带领各教研室主任进行深入讨论。主要解决在材料收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通过各教研室主任们的讨论,提出合理的解决办法。并要求各教研室按照各个指标的要求做好材料的归档。同时,要求各教研室进行常规教学材料的检查工作,主要包括试卷、论文、教师的教学材料等。

本次召开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进一步理清了我院对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各教研室需要做的具体工作,进一步规范了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材料的归档工作。(撰稿:徐光霞 图片:孙荣荣 审稿: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