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英语语言学院开展2024届本科毕业班考试试卷命题审查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课程考核评价质量监控,强化考试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提高本科试卷的命题质量,英语语言学院于2023年11月1日下午1点在西语101会议室开展2024届本科毕业班考试试卷命题审查工作。英语语言学院执行院长徐光霞,院级督导组成员、教学秘书参与了此次工作。

试卷命题审查开始前,徐光霞就试卷命题检查标准进行说明,试卷命题检查主要从试题覆盖面、试题难易程度、题型设计、题量、考核重点、试题表述、规范性、重复率、评分标准等几项进行。

试卷命题审查开始后,院督导专家仔细审查试卷,并填写《安徽外国语学院试卷命题审批表》,试卷命题审查结束后,出卷教师将根据命题审批表进行整改,整改结束后再次进行审查,以保证试卷命题质量。(撰写:刘燕 图片:刘燕 审稿:徐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