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英语语言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2023年10月25日下午3:00,英语语言学院在西语楼101会议室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执行院长徐光霞、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徐光霞主持。

徐光霞对近期重点教学工作作出如下指示。第一,强调在毕业生开展毕业论文写作过程中,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进行选题、开题及论文撰写,论文指导教师要做好学生论文指导工作,切实履行指导教师职责。第二,强调毕业生将开展本学期课程考试工作,要求教师需要严格考试管理,学生需要端正考风考纪。第三,有关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在修订过程中,需要注意根据培养目标确定毕业要求,课程设置需要形成体系。第四,就近期各个教研室的具体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各教研室主任按照要求提交相关的教学材料。

随后各教研室针对本教研室近期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本次教研室主任例会梳理了近期工作重点,为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展开理清了思路。(撰写:刘燕 图片:刘燕 审稿:徐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