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英语语言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英语语言学院于2023年3月22日14:00召开了日常教学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院长周平,执行院长徐光霞,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学秘书。

徐光霞就以下几个点做了相关工作安排。首先,有关近期日常教学工作安排,主要包括上学期试卷的全面检查工作以及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其次,为跟进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布置有关积极推进第二学位辅修工作,并对该工作的相关安排做了研讨。第三,继续推进“三进”工作,主要包括拟开展《理解当代中国》课程示范课的交流活动。第四,建立并完善各个教研室教学材料的台账工作。最后,针对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全面修订工作进行相关布置,并对相关细节进行研讨。

周平主要对英语语言学院近期推进的三个方面工作进行布置,并强调考证取代学分体制推广的重要性,同时布置推进主办商务英语研讨会以及商务英语B类赛事的相关工作。

此次会议是英语语言学院的日常教学工作会议,为学院近期工作做了更细致的规划。(撰稿:刘芳 图片:刘燕 审稿:徐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