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英语语言学院召开院级督导组成员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英语语言学院于2023年4月19日14:00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督导组成员座谈会,参会人员有执行院长徐光霞,院级督导组成员以及教学秘书刘燕。

首先,徐光霞对各位督导教师在日常教学督导过程中做出的工作给予肯定。其次,院级督导组组长胡岚汇报了本学期督导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汇报结束后,各位督导教师主要就教师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各自发言,主要包括教师上课踩点进班、部分教师教学能力差、教师板书问题、试卷命题以及批改问题以及毕业论文指导等问题。

针对出现的问题,各位督导教师讨论了相应的应对措施。例如督促提醒教师提前进班做授课准备工作,针对教学能力差的问题,督促教师多听课多学习,并将个人经验告知,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督导教师们认为,教师教学能力差可以通过学习提升,但是不能有教学态度问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院级督导组教师将持续关注教师教学态度问题。(图文:刘燕 审稿:徐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