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英语语言学院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英语语言学院于2023年4月26日14:30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参会人员有院长周平,执行院长徐光霞,各教研室教师代表以及教学秘书,本次会议由徐光霞主持。

首先,周平鼓励各位教师针对期中教学以来在日常教学工作中遇到软件、硬件问题,以及对学院工作期望等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各位教师积极发言,并对教学过程中出现的主要问题发表各自看法。问题主要包括教室卫生、个别学生上课态度不端正、教科经费报销流程繁琐、中国知网等资料查阅受校内网限制、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等。各位教师就提出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例如,动员学生打扫教室保持卫生清洁习惯,教师课上鼓励学生多参加一些有益的课外活动,课下教师可以多开展与学生谈心谈话活动。教师们认为,好老师应怀有仁爱之心,教师在传授知识的同时还需要做好育人工作。

此次期中教师座谈会教师们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通过各位教师的多方面的深层次交流,为英语语言学院今后完善教学工作大有帮助,也加深了英语语言学院教师们的凝聚力。(撰稿:刘芳 图片:刘燕 审稿:徐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