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西方语言学院召开复学线下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进展和教学工作的安排,学校与2020年5月23日期非毕业班学生陆续复学返校。为做好开学后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的无缝衔接,进一步巩固线上教学成果,确保实现本学期课程教学目标,西方语言学院于5月21日及时召开了复学返校线下教学工作例会。院长张文凤、副院长鞠红,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鞠红主持。

会上,张院长对西语学院开展的线上教学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线上课程开出率高,学院的《线上教学管理平台》及教学质量监控卓有成效。根据现阶段的教学实际,对教职工返校前的准备工作,线下授课具体安排,受疫情影响暂不返校的外籍教师继续推进线上教学等提出要求;张院长表示要做好开学后线上转线下的衔接工作,为学生创造安全,稳定,积极的课堂环境。

接着,鞠院长就采用线上模式的毕业班期末考试安排和论文答辩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教研室主任详细讨论落实了线上考试及答辩的具体方案,并就教师关心的线上线下工作衔接具体问题进行解答;鞠院长指出务必要保证毕业生毕业答辩如期完成。同时,就线下开学后的教学秩序、课程进度、教师评学、线上教学工作量统计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最后强调,一定要在确保师生稳定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做好开学准备,课堂教学、疫情防控两手抓,顺利完成线上线下无缝对接。

撰稿:张赟 摄影:张赟 审核:张文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