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科 >> 正文

To the Journey CHEI Field Trip — 西语学院组织学生赴合肥新站利港喜来登酒店参观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1 [来源]: [浏览次数]:

 

(安徽外国语学院师生与利港喜来登酒店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2019年4月10日上午9点30分,我院学生在孙荣荣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合肥新站利港喜来登(Sheraton)酒店参观学习。抵达后,人事总监Amy详细介绍了详细的行程安排,上午9:30-11:30:填写My Destination卡;参观酒店的客房部、西餐厅、中餐厅、酒水吧;小组讨论和展示,下午12:30-15:30:绘制风筝;万豪故事介绍;GM、HR面对面访谈;主题茶歇等。

首先,客房部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酒店的商务套房,并详细介绍房间设施及各区域物品的摆放,同学们也认真地记录着每个细节。接着,人事助理带着大家参观了一楼的西餐厅和中餐厅,通过实地的参观走访和亲自参与,学生对酒店不同区域的基本功能有了一定了解。

(餐饮部经理向大家展示餐桌摆台)

(西语学生做小组展示)

接下来,学生分为4组,根据白板上的题目进行小组讨论并展示,西语的三位同学作为代表发言,流利的口语、专业的回答让人事总监Amy十分赞许。午餐后,我们开始绘制风筝,写下自己的梦想和对未来的期许;随后,Amy跟我们分享了小万豪先生的故事,希望大家学会沟通和倾听;总经理Tony也分享了他与万豪14年的故事,鼓励大家不忘初心,坚持梦想。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以及专业人士的现场答疑,同学们酒店服务行业有了更真实的感受,可谓收获多多。

(学生绘制梦想的风筝)

(My Destination-梦想的卡片)

(人事总监、总经理与学生交流、互动)

主题茶歇时间,Sheraton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点心和茶饮,餐后的真心大冒险游戏让气氛达到高潮,活力满满,趣味多多。

(Sheraton准备的精美茶点)

15:30,带着满满的收获,安外师生离开Sheraton,愉快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