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科 >> 正文

以文会友 博采​众长—双语朗诵大赛(小语种学生组)西语赛区预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0日下午1时40分,安徽外国语学院双语朗诵大赛(小语种组)西方语言学院赛区预赛,在西语楼404教室顺利进行。来自西方语言学院和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十二位选手参赛。本次校级预赛由吴晶晶老师和西方语言学院学生会王思怡同学共同主持,来自西方语言学院的李以倩、伍克婷、张茹、宋秋玲、周雪薇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为小语种组初赛,来自西班牙语、法语、德语、俄语等专业的选手们,都拿出了自己的专业本领,在比赛场上一决高低,一个个鲜活亮丽的文学形象,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长诗,一篇篇意味深长的曼妙故事,都让在场的每一位听众,感受到了来自小语种语言的独特魅力。欧洲国家丰富的文化底蕴和文学风采以及选手们饱含深情的朗诵,让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嘉宾和观众都赞叹不已。

在朗诵环节结束后,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认真评议,最终,来自西方语言学院的李佳媛、朱玲、孙杨、秦菲亚、张丽杰、尹雨蝶和来自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易岑同学进入到了校级决赛。

本次小语种朗诵比赛,不仅展示了我院各小语种语言的魅力,更增进了各专业同学之间的友谊,预祝我院参赛选手能够在决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西方语言学院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