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科 >> 正文

博览众长 尽展风采 —西方语言学院成功举办双语朗诵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4日下午,西方语言学院团总支在西语楼四楼举办双语朗诵比赛。来自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俄语等专业的选手们参加了本次比赛。赛事评委由西方语言学院部分教师和辅导员代表担任。

比赛中,来自五个语种专业的数十名选手以他们饱满的姿态和热情,为大家深情朗诵了古今中外文学名家的优秀作品。评委老师就选手们存在的部分细节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在比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朗诵,过硬的专业素养,也使在场的评委老师赞不绝口。经过评委老师评议,最终二十余位选手顺利进入了校级复赛。

本次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西语学子的风采,促进了各班级、各语种之间的学术交流。在比赛中,各位选手借此机会也提高了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对提升西语教学质量起到促进作用。希望西语学子以此为契机,努力学习,提高自身学术修养,做更优秀的西语人。

西方语言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