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科 >> 正文

以评促改, 回归本位——西方语言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8日下午,西方语言学院在四教104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西方语言学院院长任良耀、西方语言学院党总支书记毛浩然以及西方语言学院全体教职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任良耀院长对近期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首先阐述了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并强调各位老师应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会议上,任院长再次表达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切。他要求各位教师认真对待,以评促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各教研室也要开展有效的教学模式研究,提高教学质量。在讲话中,他对即将到来的各语种专八、专四考试提出了要求,要求学院上下重视专业等级考试,老师认真备课,同学积极备考。

随后,由毛浩然书记发言,她希望各基层党支部继续紧抓党建工作,让各教职工能够积极主动的学习“学习强国”的应用程序。同时,对教师兼职班主任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明确了本学期我院的工作重心以及工作目标,对我院全体教师提出了新方向新要求,相信我院能够以这次合格评估为契机,顺利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