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英语语言学院与合肥勤智园艺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合肥市汇知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深化校企合作全方位育人模式,进一步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促进实习基地建设。3月7日下午,英语语言学院与合肥勤智园艺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合肥市汇知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彰显了双方在英语教育领域的深度合作和进一步提升的决心。英语语言学院院长周平、党总支副书记韩璐、企业主要负责人余培、张玫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周平主持。

会上,余培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与英语语言学院的合作,在资源上取得互补优势,实现互学互用的互利共赢。

周平对汇知和勤智园近年来对学院毕业生就业所提供支持的表示感谢,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他表示,此次实习基地协议的签订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实践的平台,也将进一步提升学院声誉和美誉度。

随后,周平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现状,并提到,学院倡导学用结合,致力于充分利用校内外各种资源,特别是地方的企业资源,不断创新英语人才培养模式,加强英语相关专业的内涵建设和实习激励建设。

周平指出,通过实习能够帮助学生进行全方位的能力提升,增强实践能力,并提出四点建议,首先,坚持政治方向,引导学生秉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其次,强化理论知识,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第三,注重人才培养,鼓励英语专业学生积极参与实习。最后,坚持制度保障,强调双方签订实习基地协议书,正是为了推动合作关系的长效发展。

此外,校企双方还将在学术研究和共建方面积极开展合作,共同推动英语研究与实践的双向奔赴。(撰稿:郭睿源 审稿: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