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英语语言学院召开秋季第八场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就业优先战略,为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就业岗位,帮助学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11月14日下午,英语语言学院邀请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合肥学校负责人许俊到校为24届毕业生进行了宣讲。党总支副书记韩璐、招就专员、毕业班辅导员及英语语言学院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

会上,许俊老师结合2024届毕业生就业实际及当前就业形势,积极引导毕业生认准就业形势,精准掌握用人单位需求,结合自身实际选择适合自身的职业与岗位,并从新东方集团教育行业发展历程、集团规章制度、薪资待遇、教师产业结构和组织构架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新东方教师发展具有多元化特色,共有教学、产品、运营三个方向可供同学们选择。

在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许俊老师就同学们较为关心的工作环境、任职要求、培训体系及福利待遇等问题作出解答,并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招聘的详细面试流程,现场气氛热烈。

会后,与会同学积极投递简历,争取工作机会。许俊老师表示将会做好招聘后续跟进和维护工作,根据面试结果和个人数据为前来应聘的同学匹配到最合适的岗位。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顺利举办,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优质企业的合作,为学生和新东方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双向交流平台。未来,英语语言学院将继续加强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持续深化就业指导,精准帮扶重点群体,持续进行校企合作,多措并举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撰稿:郭睿源,审稿: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