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英语语言学院召开秋季第七场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沟通桥梁,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英语语言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9日上午,英语语言学院邀请安徽远洋船员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朱良到校为24届毕业生进行了宣讲。党总支副书记韩璐、招就专员、毕业班辅导员及英语语言学院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

会上,朱良介绍了安徽远洋船员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规模、管理体系、公司文化以及公司特色的“海上管培生计划”等方面。他指出,安徽远洋船员管理有限公司是一个集专业化、集约化、市场化、国际化于一体的大平台,可以为英语语言学院学子创造就业机遇,提供多样化的国际化就业途径。随后,朱良通过精彩的PPT向同学们展示了海上工作的具体情况,以及各个岗位招录条件、薪酬福利、培养模式等。

奋楫远航,逐梦蔚蓝。宣讲会结束后,安徽远洋船员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工作负责人现场同步开展了招录面试工作,现场参加宣讲的毕业生积极投递了简历。

安徽远洋船员管理有限公司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与学院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使毕业生立足岗位,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长新本领,大力弘扬新时期工匠精神,积极探索,为产教融合的创新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本次宣讲会英语语言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旅程开拓了新的渠道。(撰稿:郭睿源,审稿: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