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英语语言学院召开秋季第六场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帮助学生对未来的工作有更多的了解和认识,推动学生实践与学习相结合,助力学生在职业道路上更好的完成梦想。2023年11月2日,合肥盈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宏昌天马物流装备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莅临我校开展招聘宣讲会。党总支副书记韩璐、招就专员、毕业班辅导员及英语语言学院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

合肥盈时科技创建于2013年,是一家以跨境电商B2C为主营业务的互联网企业,公司注重创新与研发,追求高品质的产品及用户体验,依托强大的自有工厂等供应链资源,持续在美国市场为男士、女士及儿童推出广受欢迎的时尚类产品,获得了北美消费者的积极认可。

江苏宏昌天马物流装备有限公司是河北新宏昌重工集团旗下核心制造基地之一。位于江苏省扬州市广陵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具备独立研发、制造、销售、售后服务能力的科技型专精特新企业,主要产品随车起重机和冷藏运输车。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信息化4星上云企业,广陵区政府工业重点项目企业。总投资10亿元,占地1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万平米,现有员工600余人。

合肥盈时科技创有限公司主讲人围绕“我们是谁”、“我们能给大家带来什么”、“岗位需求”三个主题,向即将步入实习岗位的毕业生们进行宣讲,会议向同学们展现了公司的待遇和应聘需求,给同学们提供了多一个选择,助力学生在职业道路上更好的完成梦想。

江苏宏昌天马物流装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宣讲会上对公司的业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同时展示了公司以往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在宣讲过程中,负责人还穿插了实际案例,使同学们对于公司的业务模式、工作流程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宣讲会结束后,两家公司现场进行了简历投递招聘。

本次专场招聘会中,参会的两家公司给予了我院毕业生高度评价,充分展示了英语语言学院学子积极进取、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同时也进一步加强我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合作,对我院搭建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撰稿:郭睿源,审稿: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