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英语语言学院召开秋季第五场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英语语言学院毕业生稳定实习就业、快就业、稳就业,提升毕业生的实习与就业能力,助力毕业生明晰实习、就业方向。2023年11月1日下午,英语语言学院与常州万豪酒店、常州星河万丽酒店、南京金茂威斯汀大酒店、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南京珺懋酒店、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苏州福朋喜来登酒店、苏州中惠铂尔曼酒店、昆山阳澄湖费尔蒙酒店、合肥融创文旅城酒店群联合组织召开了学院秋季第五次专场招聘宣讲会。宣讲会主要面向即将步入实习阶段的毕业班学生,本次会议由酒店联合招聘负责人吴晨晨进行职位宣讲。英语语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璐、招就专员,相关辅导员及英语语言学院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会议伊始,酒店负责人首先对英语语言学院提供了招聘宣讲会平台表示诚挚感谢。随后播放了各大酒店品牌宣传视频并介绍了各个酒店的基本情况,本次参与照片的十个酒店都是知名高端酒店品牌,拥有良好的地理位置,齐全的酒店内设,优越的员工福利,独特简约的设计与热情自然的服务,是现代灵动生活的富集之地。

宣讲会中,负责人讲述了各个酒店品牌的历史并详细介绍了员工福利待遇。负责人提到,酒店理念与年轻人理念相符,酒店氛围热情开放,对于即将毕业的大四毕业生更能加快适应任职工作,给予年轻人更大可能。

会议最后,负责人提到英语相关专业学生在本次联合酒店特招岗位具有优势并结合自身分享就业经验,希望有意向的同学能够积极参与面试。

通过此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未来长期可靠的实习就业合作奠定基础,校企合作全方位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撰稿:郭睿源 审稿: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