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企业宣讲进校园,学生企业面对面——英语语言学院与环球能源(中国)美能得集团开展招聘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帮助24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明确自我定位和努力方向,更好的了解人才市场需求状况,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2023年10月26日,英语语言学院与环球能源(中国)美能得集团联合举办了招聘专场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环球能源(中国)美能得集团负责人薛剑波、顾玮玮来院交流。英语语言学院院长周平、党总支副书记韩璐、招就专员及24届毕业生参会。

首先,周平院长代表英语语言学院对环球能源相关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各专业情况,并与企业进行了关于学生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交流。周平表示希望能够与企业深度合作,坚持“走出去,请进来”方法,共同搭建学生成长成才的良好平台,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他强调,24届毕业生应重视就业问题,做好职业规划,提前了解行业发展前景、人才及岗位要求,规划好职业路径。

宣讲会上,顾玮玮通过视频、ppt展示以及线下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讲解企业文化、发展历程、管理制度、薪资福利、岗位招聘、企业用人标准、职业素养等要求,并就具体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模式向学生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薛剑波与毕业生进行问答交流,让学生们充分了解到企业信息,同学们个个踊跃交流,宣讲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宣讲会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企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及行业发展前景,提高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也促进了校企的互动互联,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奠定基础。为学生搭建一个与企业面对面接触和交流的平台,拓宽就业渠道,让学生深入了解企业,从而调整职业认知,提高求职应对能力。(撰稿:郭睿源 审核: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