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江苏国泰华盛实业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江苏国泰华盛实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张杰来访英语语言学院,进行了校园招聘工作。

院党总支副书记韩璐,毕业班辅导员及学院就业专员共同接待来宾并参与本次招聘会。

韩璐代表英语语言学院对张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从学科发展、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对学院情况做详细介绍。她表示,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学院与江苏国泰华盛实业有限公司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和路径。

张杰结合企业宣传视频,介绍了江苏国泰华盛实业有限公司发展情况、技术和人才需求情况,并就其他院校英语相关专业毕业生在国泰集团的工作和发展状况作了详细介绍。他希望通过此次宣讲会,与英语语言学院共同找寻合作契合点,在人才培养、职业发展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毕业班辅导员和就业专员介绍了各专业毕业生的情况,并积极推荐了毕业生信息。

英语语言学院将持续以“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开展24届毕业生相关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岗位,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撰稿:郭睿源 审核: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