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西方语言学院考察调研赛智(合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9日,西方语言学院院长张文凤携党总支副书记郑琼、英语教研室主任裴振霞、商务英语教研室副主任谈少杰一行四人赴赛智(合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总经理陈星衡首先就该企业经营模式、人力资源培养与引进模式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在发展过程中对外语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特别是在OCR认证中对理赔员的外语能力有一定要求。随后,张文凤院长介绍了西方语言学院外语专业设置情况、培养目标和规格。考察中,双方在如何创新实践基地建设、吸纳优秀毕业生入职等深度校企合作方面交换了意见和想法,达成高度一致。

赛智(合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留美王成钢博士引入美国CereSoft公司的技术和资金于2003年3月在中国合肥高新技术开发区设立的一家集软件开发、软硬件产品销售、系统集成、技术咨询、服务外包、信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信息科技公司,是安徽省信息产业厅认定的“双软”企业和安徽省软件协会的理事单位,属于海外留学生回国创业企业,市场发展前景良好。

西方语言学院积极探索实习实训基地新的合作模式和合作范围,多渠道多形式地拓展实习与就业实践基地,为学生搭建实习、就业平台。

撰稿:郑琼 审核:张文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