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依托“一带一路”建设 助力中国品牌出海——致力于打造中国具有影响力的跨境渠道服务领军企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芜湖市慕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慕晨公司)是属于从深圳招商引资项目,是一家以助力中国品牌出海(Boost Chinese Brands, Enter the World.)为愿景的跨境电商和外贸出口渠道服务公司。公司创办于2016年3月,注册资金4000余万元,现有员工180余人,在芜湖和深圳两地办公。公司现把芜湖市鸠江区作为公司总部,在深圳市、香港、台湾、韩国、西班牙、波兰、荷兰、澳大利亚和俄罗斯、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设立子公司和海外仓。慕晨公司深耕海外渠道网络,已成功帮助小米及小米生态链众多产品出海,并与华米、石头科技、智米、纳恩博、睿米、莱克吉米、魅族等中国40多家互联网品牌展开合作。

1、 商业模式:公司紧紧围绕“互联网+”,大力开展跨境线上销售和出口贸易,当前公司的渠道主要分为B2C和B2B两块业务,B2C业务主要是在第三方平台开设品牌旗舰店、专卖店、旗舰型大卖场等(亚马逊Amazon、阿里速卖通Aliexpress、lazada、wish、韩国趣天等平台);B2B业务主要是基于google推广、阿里巴巴国际站B2B、敦煌网线上业务和热点国家开设分公司或合资公司,以本地化、系统化和专业化的服务,助力中国品牌进入世界各国消费市场 。

2、发展现状:作为新兴的创业公司,公司发展迅速,目前单月销售额均在2.5亿元人民币。公司B2C线上业务当前月销售额超过6000万元,以零售客户为主,月均订单10万单,遍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了400万海外终端消费者,客户遍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B2B业务主要是基于google推广、阿里巴巴国际站、facebook线上业务和热点国家开设分公司或合资公司,以本地化、系统化和专业化的服务,助力中国品牌进入世界各国消费市场 。

公司B2B业务主要分2B线上和2B线下业务,2B线上业务基本以google推广、阿里巴巴国际站等平台营销,以中小客户为主;2B线下业务一般大客户较多。目前慕晨公司积累海外大中小企业客户近10000家,每月活跃2B客户数新增1000家,客户多集中在西欧西班牙、法国、德国、东南亚、韩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和中东、北非等国家和地区。

2018年度芜湖慕晨公司总的销售额突破20亿元人民币。预计2019年目标销售额30亿元人民币。2019年公司 荣获芜湖市企业排行榜(含国有、民营企业)“芜湖市商贸服务业五十强(第18名)”安徽省民营服务业百强(第38名)”。

公司在最近一两年时间里,获得了两轮近亿元投资,在资本的加持下,公司朝独立IPO资本化目标发展。

慕晨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政治保证,紧贴实际,坚持服务客户,紧扣政治主线,关爱社会,以中国共产党人改革创新的精神促进党建和公司发展相融合。2019年7月1日,公司被芜湖市鸠江区区委授予“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2019年10月,被芜湖市市委授予“双强六好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

3、未来计划:公司紧紧围绕“互联网+”,大力开展跨境线上销售和出口贸易,提升外贸发展水平,推动开放型经济发展。同时依托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坚持多平台和多品牌产品的海外营销。未来三年慕晨将计划在10个语种以上的二十至三十个国家和区域,至少覆盖50个以上的电商平台,帮助中国至少100家以上的品牌,建立100人的小语种客服团队,做中国品牌出海电商运营服务。 三年后年目标销售规模100亿元人民币。

中国智造赢享世界五洲!慕晨股份成就精彩人生!

公司地址:芜湖市鸠江区北京中路广告产业园B区620

联系人:熊延琪 15955383480 0553-2863892

招聘岗位分类:

1、外贸销售类

外贸业务员及客户专员(英语、俄语、德语、西班牙语、韩语、日语等)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芜湖、深圳)

年薪10~20万

2、平台运营类

跨境平台运营(亚马逊、速卖通、eBay、lazada、shopee、敦煌等)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深圳)

年薪10~20万

3、职能类

管培生(人事、财务、行政、采购等)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芜湖、深圳)

年薪7~10万

4、市场类

海外推广(英语、韩语、俄语、德语等)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深圳)

年薪7~10万

5、贸易跟单类

商务专员、外贸助理等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深圳)

年薪7~10万

福利待遇

1、工作环境

宽敞明亮的写字楼,团队氛围活跃,朝气满满。

2、薪资结构

业务人员:底薪+提成+年终奖

职能人员:底薪+绩效+年终奖

3、公司福利

提供住宿,不住宿另有住房补贴;

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

每月形式多样的团建活动、每年不定期举办集体活动或旅游;

生日及节假日丰富多彩的节日礼品或礼金;

丰厚的年终奖,每年两次调薪、5-15天的带薪年假;

出国工作的机会;

优惠价格购买公司产品(小米);

每年有机会获得免费赠与的公司股份。

4、晋升渠道

专业线:初级-中级-高级-资深级

职能线:助理-专员-主管-经理-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