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西方语言学院赴合肥新站利港喜来登酒店开展见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万礼豪程酒店文化,对其进行零距离实践学习。10月23日,我校组织安排2019级英语七、八两个班级学生外出参观见习。

酒店为参观学生精心布置了学习教室

到达酒店后,同学们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对此次活动流程的介绍,随后参观了奢华大气的酒店宴厅、独具特色的大堂吧和设施齐全的低奢总统套房。与此同时,也亲自动手实践,感受了酒店的独特文化。

伴随着“1、2、3,抢!”游戏声的响起,下午的学习活动随即开始。下午活动主要是“你问我答”的解疑环节,活动过程中两位年轻的总经理耐心并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所提出的疑惑,也给同学们之后人生旅途留下了宝贵的经验。

问答环节结束后,便是闲趣的下午茶时间了。同学们有说有笑,互相分享自己的收获与感受。伴随着同学们的激烈讨论声,本次的参观研学活动也就接近尾声了。随后,同学们按照老师安排,有序乘车返回学校。至此,本次研学活动也就圆满完成了。

利港喜来登酒店表示与学院保持长期合作,未来酒店还会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学习、实习的契机。通过本次活动,很多同学对未来职业有了初步认知,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学习专业文化知识,更好的运用于实践技能。

撰稿人:李梦媛    审稿人:郑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