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西语学院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西语学院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

为了增强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意识,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5月24日下午2点,苏州中惠铂尔曼酒店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在四教103教室举行。该酒店人力资源刘总监到场进行了宣讲,西方语言学院16级本科商务英语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FAF2DD0557F7AED4611A548DB356EC24

宣讲会上,刘总监从学生们对苏州这个城市的了解开始说起,随后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苏州中惠铂尔曼酒店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实习单位的理由等。同学们认真的听刘总监介绍,并踊跃提问,刘总监也耐心地给予解答,现场气氛活跃。在会议结束后仍有许多同学留在现场咨询了招聘相关的细节问题。

A47B690B121906486DEC5040D0E8FDD4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也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此次宣讲会的顺利举办为今后我院与苏州中惠铂尔曼酒店在学生就业工作中再次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从而进一步提高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