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校企合作再结硕果— 西语学院与合肥香格里拉大酒店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上午,西语学院任良耀院长、毛浩然书记带领郑琼老师、陈伟老师再次来到我院实习就业基地合肥香格里拉大酒店。任院长一行与酒店人力资源刘经理就校企合作的细节进行了进一步的商谈,双方在校企协同育人方面达成了高度共识。随后,任院长代表学校与酒店方代表刘经理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签约

在签署合作协议之后,双方又就如何更好地建设实习就业基地以及对在基地实习就业的学生积极引导与有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与沟通。

挂牌

为进一步发挥示范实习就业基地的引领作用,西语学院经过研究,决定在合肥香格里拉大酒店进行挂牌仪式,授予合肥香格里拉酒店为我院实习就业示范基地。截至目前,合肥香格里拉大酒店是我院在30多家实习就业基地当中遴选的第12家示范实习就业基地。

合影

我院通过此次与合肥香格里拉大酒店签署合作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不仅充实了我院校企合作单位的数量,密切了与合作单位的联系,而且为我院培养复合应用型外语人才拓展了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