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暖冬系列——冬日暖茶 让一杯暖茶温暖我们的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暖冬系列——冬日暖茶”活动,由青年志愿者协会英语语言学院分会于2023年12月22日在校园内1、2、3食堂成功举办,吸引了莘莘学子的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寒冬送温暖,热茶暖人心”,旨在提高同学们的沟通交际能力,在劳动教育的同时加强思想品德教育,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教育意义。强冷空气的来袭让人们易感冬季疾病的几率增加,而暖暖的一杯热茶却恰时疏散缓解我们的寒冷,舒暖我们的胃以更好的促进血液循环,提高身体代谢率,增强体魄。志愿者们来到食堂,一杯杯热茶也随之送到叔叔阿姨的手中,“这么冷的天,有这么一杯暖乎乎的热茶,真是防寒又舒贴,你们也要注意保暖啊!”这是食堂叔叔接过志愿者递来的茶时说的话,冬日的一杯杯热茶,蒸袅着一缕缕热气,也映衬着同学们的一张张笑脸,此刻寒霜消融,欢声笑语和暖心慰问间,关携的力量让春意流淌,此番春明在人间。学生们的积极参与、叔叔阿姨们的积极反馈让此次活动变得更加有意义。在众多志愿者的共同参与下,本次活动于下午五点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不仅要感谢志愿者们,还要感谢所有参与者的热情参与,为活动增添了无限活力。一杯杯热茶暖心田,心田里遂冒生出关切的萌芽,顷刻间,爱的大树共筑。树上结印着我们青春最真诚的笑脸。“春风万丈惊蛰来,青春当属志愿红。”让我们永怀青春的赤诚之心,携手并进,传递美好,阐释青春的本真模样,传递温暖,我们一直在路上。就让,青春,发展,志愿构成最伟大的爱的和谐音,从凛冽寒冬,回响至明媚大好的春际。(文字:韩焕焕 图片:韩焕焕 程美英 审稿: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