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暖冬系列——薪火相传 研路有你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暖冬系列——薪火相传 研路有你”活动,由青年志愿者协会英语语言学院分会于2023年12月20日在西语楼成功举办,吸引了莘莘学子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薪火相传 研路有你”,旨在动员全校学生为即将走向考研战场的学长学姐们写祝福语、录祝福视频,帮助他们坚定备考信心,缓解临考压力,奋楫笃行,全力以赴,在传承与交接中让温暖与爱的力量恒永。活动当天,青协主席、分会干事及其会员们踊跃参与,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活动也在井然有序中顺利进行。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志愿者们都尽心职守,将爱与温暖传递万千。来来往往的学生放慢了脚步为“研路有你”驻足,写下一张又一张充满鼓舞与温暖的便条,字字句句在饱含诚挚之心的同时涌动着盎然人心的力量,足以让凛凛寒冬退却。不仅局限于便条,还有很多同学用他们热情洋溢的脸庞、诚心坚定的话语声拍下了一段又一段的鼓励视频,他们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着爱与温暖的春光。活动进行时因为天气太冷,老师细心体贴地打开了会议室的空调,让志愿者们交替进行值班。老师的暖心慰问和学生们的积极参与使得此次活动变得更具意义,活动在2023年12月20日中午十二点半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让我们更好的看到校、院、班、学生和志愿者们联动起来共同缔结构筑的充满爱与温暖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的无限活力与无限魅力共持下,考研学子的研途必将金榜题名,前程似锦。 用一千次落笔等一次回音,拨一万遍云雾待一场月明。只是为了花开,便允许黑夜降临。因为你啊,始终坚信。黑夜是光明的伏笔,更何况还有星星。总有一缕阳光是为你喝彩,总有一场花海是因你盛开。远方的梦想在肆意澎湃,关于你所有的期待,也都将如约到来。你看啊,东方既白,未来已来。(文字:沈予然 王旋旋 图片:杨佳琪 杨安娜 张佳欣 王旋旋 吴霜双 审核:韩璐)